2015/04/12

〈劇〉Doctor-X 外科医・大門未知子

救世濟人、視病如親

我相信劇中所有角色均設定有擔當醫者初心,在理想抱負、權利欲望的驅使之下,選擇不同的路而已。

待てば海路の日和あり

抱持著只要耐心等待定可揚帆遠航的海老名,承接御意等待的人生、努力演好螺絲釘的配角,妄想著掌權者施與恩惠,卻一直碰觸不到。

近藤、姪間、天堂則是分別利用體制權力來達成目的,在與主人公交錯之下,再次審視自我。


群れを嫌い、権威を嫌い、束縛を嫌い

至於大門,一開始會覺得是個我行我素、放蕩不羈的角色設定,不斷地掙扎浮沉又不甘被既有的體制吞噬,在迷失自我之前,過份偏執地走屬於自己的路,單純且堅毅的特質,卻意外地不受拘束,保有自由自在。

期待第四季,特別是米倉涼子的美腿超吸引人的 (誤 )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