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17

小三的煩惱

剛剛晚上和舅媽祖孫一同去散步,小公主心情似乎不錯,話匣子打開了。



「舅舅我和你說喔,最近我發現好像男生和女生彼此之間的差距愈來愈大了。」

「是那方面的差距,是體力嗎,還是學習上的?」

「好像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到什麼就講什麼?」

「就是只要你和男生講話啊,就會有人在旁邊說閒話,不過我不喜歡這樣,可是這樣很奇怪啊。」

「然後現在啊,男生女生都會一群一群分開來,講話都小小聲的,好像都怕被會聽到。」

「這一次老師在課堂上重新分組,偏偏那組只有我一位女生,好討厭喔。」

原來小學生三年級就會人際關係上的煩惱,哈哈。(遠目)至少我的那個年代還沒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